首頁 > 校園新聞
校長尋亞錦賽加油高手 一起為文大球隊加油
文/邱乙芳  2003/12/1列印
還記得在華風堂為亞洲盃棒球錦標賽加油時的激動嗎?校長李天任想找到那位在中日之戰高聲引領全場吶喊加油的Cheer leader,請該同學速與校長室游秘書聯絡,電話:02-28610511轉校內分機203。
因為本校男女籃球隊於12月1日赴輔大於輔仁大學校慶時,與該校進行籃球友誼賽,正在招兵買馬,組成300人的啦啦隊,屆時將有啦啦隊與車四輛赴輔大加油,有意參加的同學請在12月1日下午3:30在曉峰紀念館前集合,坐滿即開車。自行前往的同學請在輔大體育館集合。

「2003年神腦國際盃世界大學棒球名校邀請賽」提供同學這麼一個舞台,李天任校長誠摯邀請文大同學與他一起參加這次籃球與棒球賽,希望再次觸發同學對運動的感動,讓全體華岡人動起來,為文大球隊加油!

舞藝超群、熱情有勁、活力十足、嗓門分貝夠高、熱愛運動,卻苦於無適當展現機會的你,想讓國人與你一同感受年輕人的熱情,與充滿力與美的動感色彩嗎?這次從12月2日起至22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的世界大學名校棒球賽將邀請韓國、巴拿馬等國外學校棒球隊,與國內輔大、文大、體院等校參加。一群文大棒球好手需要同學熱情的加油及鼓勵,邀請你加入啦啦隊的行列,讓自己動起來為文大棒球隊加油。

點閱人次: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