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渺宏觀 — 林裕堂、汪慧怡雙人聯展
文/蔡玉芳 攝影/曾威誌 2003/12/1列印
本校美術系四年級同學林裕堂與汪慧怡,11月29起至12月5日於華岡博物館推出「微渺 宏觀」雙人聯展,以油彩、複合媒材等多元創作方式呈現當代平面視覺藝術。
這次的展覽主題之所以取名「微渺 宏觀」,林裕唐與汪慧怡兩人期望以本體為出發,將外在事物的構成要素加以取捨重整,融入個人觀點,並向內細微的去意識其與外在現象交織後伴隨來的效應,經由沉思,再將之外射反映於作品之中。藉著此次展覽,林裕唐與汪慧怡希望觀者感受作品中之訊息,並引起共鳴,進而擴大到個人人生觀、世界觀等聯想,並透過觀者的自由發想,重新詮釋作品,賦予更深廣的意涵。

本次作品企圖給予觀者內心不同的感受,有以純粹造型結構與色彩規劃來表達意念的作品,時而熱情沉厚,時而蕭條冷寂;亦有風景寫實,作品中營造出特殊的美感氣氛,給予觀者處身夢裡霧中的清冷感覺;至於後立體派風格的作品解構了空間與造型,整個畫面像是由會跳動的音符所組成的交響樂章;也有的作品為現代抽象的創作表現,運用拼貼或複合媒材的技法,組合而成全新感官風貌。

點閱人次:28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