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鄭州中原工學院一行來訪
文/邱乙芳 攝影/王樁如 2003/12/2列印
大陸鄭州中原工學院應中華民國紡織工程學會的邀請來台,並於今(2)日上午參訪文大。此次蒞臨文大的貴賓包括鄭州中原工學院崔世忠院長、紡織系石風俊主任、科技處李勇處長、工商管理系李雄詒主任、服裝系呂旭東主任等人,一行人在亞東技術學院袁國榮主任及邱顯東教授的陪同下,於九時三十分抵校展開參觀行程。
貴賓於抵達文大校園後,由文大紡織系代理主任王權泉與文大紡織系李貴琪、郭文貴老師陪同,陸續走訪文大曉峰紀念館內的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文大校方希望經由此次的參訪,與大陸中原工學院的學者進行學術交流,以提昇紡織技術水準,瞭解國內外纖維紡織科技之最新發展趨勢,同時也藉由此次參訪,讓貴賓能對文大紡織工程系有更廣泛的了解。

大陸鄭州中原工學院(原鄭州紡織工學院)創建於1955年,是一所以工科為主,工、管、文、理、經、法多學科相互滲透、共同發展的高等院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公辦普通高等院校。

該學院十分注重按社會發展需要進行學科專業建設,長期以來形成了以紡織、服裝及藝術設計為特色專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機械設計制造及其自動化、電子信息工程、自動化、建築環境與設備工程等工科專業為主要專業,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的學科專業體系,也定期舉行學術研討欲培養系上同學的多元化與國際化。

點閱人次:29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