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界大學棒球賽對輔大賽事 文大不慎小輸一分
文/黃雅慧  2003/12/4列印
2003年神腦國際盃世界大學棒球邀請賽,12月3日晚間6點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進行文大對戰輔大賽程。文大雖在第四局以2:0比數領先輔大,但在輔大的力抗下,終場文大以2:3的比數,不幸落敗。雖然此次文大比賽結果不甚理想,但文大仍能進級,目前文大的戰績為1勝1敗。
12月3日晚間的文大對抗輔大之戰,一開始文大即展現雄厚實力,屢克輔大,在第四局時即以2分領先輔大,但輔大在落後2分之下始終緊追不放,在之後的第六、七各追回一分,將比數拉平,在第八局更超越文大再得一分,最後以3比2的比數逆轉獲勝。文大雖然於此場比賽落後輔大,但仍不灰心,12月22日將再度與輔大的對戰,屆時文大將再以全新的戰鬥力迎接與輔大的挑戰,誓言扳回一城。

截至目前為止,文大的戰績為一勝一敗。文大接下來的棒球賽程還有12月4日下午2點與嘉大的賽程、12月5日早上10點與巴拿馬大學的賽程,以及12月6日下午2點與建國大學的賽程。

點閱人次: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