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設學院獎學金頒獎典禮 表揚成績優秀同學
文/徐淑雯  2003/12/4列印
文大環境設計學院於昨(3)日下午四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表揚成績優秀的學生。會中一共頒發了九十學年度大學部各班學業成績第一名獎、環境設計學院院長獎學金、華泰銀行獎學金、樂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群盛工程有限公司獎學金、三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等獎項。
環設學院院長陳錦賜於致詞中提出,一學期一次的院獎學金頒發,這對學生來講是最高興的事,這同時也是應該感恩的時刻,不只是對捐獎學金給院裡的業界,在學校要感恩老師和同學,在家感恩父母,有感恩的心,才會更愉快。他也說明,物質是表象,重要的是背後精神上的鼓勵,獲獎同學要能好好的珍惜。

總務長唐彥博指出,環設學院院長募款能力之強,在學校是獨一獨二的,所以他也開玩笑要建議校長邀請院長擔任學校的募款大師。唐總務長接著說明,學校現在要走向E化,對校園有很多規劃,包括菲華樓要朝向智慧型的休閒學習數位的餐飲中心改建、建築中的體育館等。

蔡添璧教授指出,陳院長所說的做人做事求學的道理,實行方法就是要負責,自己做錯了,心中也覺得錯了,就要講出來。景觀系郭瓊瑩主任說,學校建體育館在開挖的時候挖到的安山岩,景觀系將請藝術家,做安山岩的藝術雕刻,這是從環境學院的角度,共同去創作校景。

華泰銀行蔡建生董事說明,他每個學期都要來到文化大學這個最高學府看看,也看到大家的成長。他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智慧,把自己找到優秀的定位,把自己的能力發揚光大,創造在業界或生命中的第一名。樂揚建設王弘垚總經理說明,大家都要當第一名,但只有少數幾個能得第一名,其他的同學要努力,迎頭趕上。在業界上成功的專業人材,都要能結合團隊,才有機會去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而要結合團隊,要在讀書的時候,就把人際關係和團隊之間的角色處理好。

獲頒九十學年度大學部各班學業成績第一名的同學有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張力方、黃健峰、顧郁珊;建築暨都市設計學系張晉維、林怡君、許碧芬;景觀學系二年級高粕原、陳佩穎、徐文娟。環境設計學院院長獎學金則由市政四顧郁珊獲得。獲華泰銀行獎學金者為市研二李常生、景研二陳毅強、景觀三陳怡俐、建研二黃筱晏、建築三許碧芬。樂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得獎人為市政二張力方、景觀三吳青蓉、建築二李冠蓁。群盛工程有限公司獎學金獲獎者為市政三黃健峰、景研二、李明晃、景觀二李智煒、建築四薛佳如、建研二黃耀儀。三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獲獎者是市政四、廖凰廷、景觀四廖家正、建築四曾妍潔、市研二林昱嘉與鐘武龍。

點閱人次: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