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辦跳蚤市場 籌畢展資金
文/許涵之 攝影/孔之屏 2003/12/5列印
以豐富的二手商品在百花池擺攤,廣告系所辦的跳蚤市場熱度抵擋寒風,吸引許多文大同學佇足選購。12月3、4、5日3天位於百花池廣場內,廣告系跳蚤市場人氣相當旺,這都是該系同學、老師捐出自己的衣服、包包、CD等物品,以低價售出,全是為籌措畢業展覽的資金。
廣告系四年級程于珊表示,畢展的資金除了同學平均分擔、廠商資助等,每年畢業生也會辦類似活動來減輕資金的負擔;去年學長姐則是賣二手書,成效都很不錯。

這屆廣告系的畢業展覽預訂於明年3月19至21日,並首次由策略組及創意組的A、B兩班合辦,將於SOGO百貨公司展覽三天。程于珊也表示,以往展覽人潮都很踴躍,這次同學們也會繼續努力。

為了畢展所舉辦的跳蚤市場,不僅大四同學全心投入,廣告系的學弟妹也都一同幫忙輪班顧攤。三天的擺攤活動還沒結束,目前預估八仟多元的收入,為畢展籌備了部份資本。

除了自己貢獻各類商品,這些二手產品也都經由廣告系的同學精心處理過,無論於清洗乾淨或重新包裝都不馬虎。其中衣服、包包等,更不乏名牌商品,廣告系同學保證都是正品。能夠為自己成果展投入心血,同學們認為獲得的經驗與大家一同奮鬥的過程更為可貴。

點閱人次:27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