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矢井田 瞳賣掉 只要「5分鐘」
文/EMI提供  2001/11/24列印
於11月3日在台灣推出最新專輯<睛焰 矢井田 瞳>的矢井田 瞳,新專輯不但在一片看好聲中,順利地獲得進榜首週的公信榜冠軍,而且在日本一片不景氣當中,發行不到一個月(日本10月31日發行)就有達百萬張的驚人出貨量,照目前每天都有將近4萬人購買矢井田 瞳專輯的絕佳銷售成績來看,她已經篤定成為2001年度百萬專輯銷售的歌手!
矢井田 瞳的人氣之旺還不只如此,早在其未正式出道之前,就因為她的歌唱功力與舞台魅力在各大live表演中讓許多日本年輕人瘋狂,還往往會有擠爆現場的記錄出現。而矢井田 瞳百分百的創作力與極有特色的唱腔,在live上赤腳賣力演唱之精彩,在許多人口耳相傳之下,成為大阪的瘋狂樂迷絕對必須前往朝聖的表演。而經過2000年的出道磨練與人氣的累積,矢井田 瞳的魅力更勝一籌,像11月初的時候,在日本全國各地開始販售她年底在大阪巨蛋舉行的跨年演唱會3萬5千人的門票竟在5分鐘內全部銷售一空!速度之快,不但締造了相當亮眼的演唱會門票銷售迅速的成績,而且當日旋即就有黃牛票將一張日幣6千元的門票喊價至6萬,還造成一場不小的搶購熱潮。除此之外,11月3日矢井田 瞳在沖繩參加由JAL航空公司主辦的「Sunset Live in Okuma」戶外演唱會的活動,也耗資數千萬日幣透過衛星在日本全國共70個唱片行前現場直播,讓所有日本本島的歌迷也能在碧海藍天的白淨沙灘上和矢井田 瞳一起狂歡高歌,成為一項別出心裁的創舉。

而台灣這邊的歌迷對矢井田 瞳的支持度也是一直有增無減,雖然無法像日本歌迷有機會看到矢井田 瞳精彩的跨年演唱會,但一直都很「精挑細選」的消費者,他們也用行動購買CD證明矢井田 瞳在台灣逐漸成長的人氣。首批內附貼紙、海報僅台灣地區限定的限量盤5000張<睛焰 矢井田 瞳>,一出貨就被全台灣的唱片行訂光,由此可見即使經濟不景氣,矢井田 瞳還是讓店家們有信心!透過唱片公司的調查,台灣有不少歌迷不但是欣賞她過人的創作力和唱功,而且在一片偶像當道之際,矢井田 瞳一派不做作、爽朗有個性的「自我本色」也成為歌迷們支持她的另一重要因素。

台灣、日本兩地同步熱賣<睛焰 矢井田 瞳>這張專輯的好消息,讓原本發片前擔心台灣反應不佳而特地由日本飛來台灣坐鎮、打氣的經紀公司社長,在親自逛過台灣的唱片行店頭微笑地倍感放心。而看到台灣唱片公司這邊特別為<睛焰 矢井田 瞳>專輯所作的非賣品宣傳片和努力的宣傳工作,也讓社長對矢井田 瞳將來在亞洲的發展信心提高不少,甚至還向台灣這邊預定了1500張發給電台的宣傳片回去,打算送給日本的媒體呢!

點閱人次: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