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對建國一役失利 文大將與圓光爭奪季軍
文/徐淑雯  2003/12/9列印
世界大學名校棒球邀請賽昨(8)日進行二場準決賽,下午輔大以7比0完封韓國圓光大學;在晚間的賽事中,衛冕軍文大卻以1比2敗給韓國建國大學,跌破大家眼鏡。今天中午十二時,文大、圓光將進行季軍戰。全體華岡人應該要在這最後緊要關頭前往加油,讓文大棒球隊至少能擠進前三名。
世界大學棒球邀請賽將於今天在天母球場進行最後一天賽事,中午十二點由文大和圓光搶第三,下午五點由輔大和建國爭奪王座。今天下午的季軍戰,文大準備由「台灣猛男」李振男先發。

神腦國際杯國際大學棒球邀請賽在昨日的賽事中,文大、建國之戰,文大王牌投手杜章偉身體不適,總教練陳進財將他調為後援,使得預定中繼的黃義哲臨時扛起先發重任,而建國第一局一、二兩棒連續安打,打回第一分第四局連三支安打再添一分;五局起文大由李國強中繼,八局再由杜章偉收尾,後援兩局沒失分。文大只靠黃政琦第八局陽春砲追回一分,終場以1:2飲恨,無緣進決賽。

而在獲得預賽第一的輔大展現爭冠實力,先發投手利弘揚完投9局,投出5K,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完封勝,讓預賽曾以3比4意外輸給圓光的輔大扳回一城,以7比0大勝,報了一箭之仇,並挺進冠軍戰。

點閱人次: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