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金髮尤物夏奇拉 愛情事業兩得意穩接流行后座
文/新力公司  2001/11/26列印
繼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成功進軍全球流行樂壇,相等天后級的空缺終於由年輕貌美的夏奇拉順利卡位了!目前在拉丁歌壇紅得發紫的夏奇拉,上週在美國剛發行她的第一張英文專輯「Laundry Service」,就發猛衝到Billboard流行專輯榜第三名,成為全美最受矚目的流行新焦點!
現年23歲的夏奇拉,挾著三張拉丁專輯八百萬張銷售,以及三座葛萊美獎的氣勢,公開表示這張專輯主要就是在寫她的愛情世界。關於夏奇拉的感情世界,最早之前傳聞她曾與新好男孩的團員交往,但由於她與阿根廷總理的律師兒子安東尼奧的戀情在去年就已公開,最近還有媒體拍到她和總理一家人共進午餐的照片,所以夏奇拉也坦然告訴媒體她的戀愛經過,她眉開眼笑地說:「要和像安東尼奧這樣一個名門帥哥在一起,難免就要忍受他隨時被女人包圍的狀況。有一次他在機場被一群接機的仰慕者團團圍住,之後我問他有沒有被偷摸屁股,他說有一個吧。我當場就受不了叫得很大聲,但很耐人尋味的是,突然間我發覺自己愈是醋勁大發,倆人的感情就愈會有安全感。以前我們常吵架,但現在我們已經完全合好了,愛情的力量讓我改變了不少,這張新專輯就是最好的證明,大家可以看到我更有女人味的一面!」

夏奇拉表示雖然她已經要踏入國際樂壇,但她還是不會忘了過去一直熱愛她的歌迷,這張英文專輯將特別收錄四首拉丁歌曲,預計明年1月在全球發行。而目前已推出的首支動感單曲「Whenever Wherever愛相隨」,夏奇拉以性感冶艷的金髮造型,再加上她好的不得了的火辣身材,也順利蟬連拉丁單曲榜五週冠軍!

夏奇拉今日得以躍昇后座,一方面因為她具有全方位寫歌、填詞、製作兼跳舞的才華和亮眼的外型,另一方面,她也是被唱片公司特別相中看好的一匹黑馬。新力音樂總裁湯米摩托拉表示「人們對如法炮製的流行歌已經感到很疲乏了,而夏奇拉這一波進軍國際的新專輯,一定能再度讓聽眾耳目一新!」
而當年發掘瑪丹娜和麥可傑克森的富雷迪德曼(Freddy DeMann)也就是夏奇拉的現任經紀人,他在最新一期Billboard雜誌中表示,他是在前年看到夏奇拉的現場表演時,就覺得一定要簽下她,他還說「我從骨子裡深深感覺得到,夏奇拉肯定會成為下一個超級巨星!」

點閱人次: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