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體育行政組織人員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2003/12/11列印
昨(10)日下午,大陸體育行政組織人員一行17人在團長遼寧省教育廳副廳長,同時也擔任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周浩波的率領下,蒞臨文大。貴賓此行的主要目的主要為與國內培育體壇選手的重鎮--文大進行交流,貴賓並於行程中參觀曉峰紀念館內各單位。
此次參訪文大的大陸體育行政組織人員,除團長周浩波副廳長外,還包括教育部學生體協聯合秘書處商務部部長王曉毅、秘書處辦公室主任尚淑云、秘書處科長華愛軍;教育部體衛藝司衛生與健康教育處處長張芯、藝術教育處副處長萬麗君;山東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教育處處長周佳敏、湖北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教育處處長秦志章、四川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教育處處長林強、上海市教委體育衛生藝術教育處處長平杰、遼寧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教育處處長王舉忠、福建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教育處處長張海明、西藏自治區教育廳體衛藝辦公室主任周學雷、山西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處助理研究員郭建澤、廣東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處副處長韓世樞、江蘇省教育廳體育衛生藝術處主任科員姚志化、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體衛藝教處處長董宏偉等人。

貴賓於下午三時許抵達華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稍事休息。接著,進行參觀行程。貴賓在文大人員的陪同解說下,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華岡博物館等單位,認識文大的各項軟、硬體設施。

點閱人次:30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