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建築系獎學金頒獎典禮暨慶生會 會場瀰漫溫馨、感恩氣氛
文/徐淑雯 攝影/孔之屏 2003/12/11列印
文大建築系於昨(10)日下午四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表揚成績優秀的學生,會場同時並舉行十二月份慶生會,致送生日卡給本月出生的張世典教授、溫國忠教授及二十五位同學。
環設學院院長陳錦賜於致詞中說明,月底是聖誕節,接著又是另一年的開始,因此十二月可說是很特殊的月份,他特別利用此次頒發獎學金的機會,舉辦系所慶生會,讓建築系所師生的感情更加凝聚,也讓系所內的氣氛較不那麼嚴肅。他提醒得獎學生,今日能得獎是因為努力讀書,一旦畢業後,也要懂得回饋社會。陳院長同時也勉勵在場學子,要用功讀好書,要有經濟的腦筋,追求最大的效益,得到最好的效果。另外,在今天的華岡青年選拔中,建築系所的博、碩士生皆有得獎,因此他也希望未來大學部能夠多加油,共同爭取這份榮譽。

蔡添璧教授教授於會場對學生提出三項做人做事的重點:一是要捉住重點,廢話少說;二是要正面思考,不要反面思考;三是要負責,不要推卸責任。而恰巧於今日出生的張世典教授也上台說明,十二月十日不但是他的生日,同時也是世界人權日,就連諾貝爾和平獎也是於今日頒發,所以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所九十二學年度第一學期獎學金頒獎共頒發11個獎項:陳錦賜系、所主任獎學金由建築三林怡君獨得;樂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王弘垚總經理獎學金:建築三林芸蔓;三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王光祥副董事長獎學金:建築二張晉維;力拓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蔡尚清總經理獎學金:建築四黃信翔;陳秀娟女士獎學金:建築四杜念融、鄭柏青、施翔騰;江有文建築師獎學金:建築四陳朝明、建築三何依靜;孫偉德建築師獎學金:建築三沈采儀;杜先生系友獎學金:建築四謝立中;陳美寶系友獎學金:建築四劉曉蘭;曹日北系友獎學金:建研二魏思全、曾銘杉;錢紹明建築師獎學金:建研二潛慧心。


點閱人次:37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