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西樂系教授柴寶琳指導學生辦「美的旋律」演唱會
文/李彥瑩  2003/12/16列印
本校西樂系教授柴寶琳指導學生舉辦的「美的旋律(二)」演唱會,將在12月22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於本校城區部大夏館音樂廳舉行。本次演唱會,由柴寶琳教授指導,國立實驗合唱團助理伴奏賴俞君老師擔任全場音樂會的鋼琴伴奏,並邀請中央廣播電台新聞節目部邱莉苓擔任主持人。演出者有李彥瑩、邱勇華、唐慧如、劉千鶴、許智凱、楊佳倫、王嘉嘉等七人,曲目包含巴洛克、古典、浪漫至後浪漫時期的藝術歌曲和歌劇選曲,演出型式有獨唱、二重唱及合唱,曲風豐富多變、涵括甚廣,可說是一場美聲饗宴。
繼去年11月23日第一次公開演唱會之後,已經過了一年,這期間,曾參與演出的學生都更加積極的努力追求理想,今年的演出,除了部份去年演唱的同學之外,更有新血輪隨著學長姊的腳步跟進。個個都希望今年有最佳的表現,也誠摰歡迎本校師生於22日至城區部音樂廳聆賞,給他們指導與鼓勵,共同分享美的旋律。

柴教授教學的重點之一就是如何將聲樂藝術呈現在舞台上,指導歌唱者如何展現舞台上的吸引力,如何將歌聲至情至性且恰當的傳達予聽眾,這也是舉辦學生實習演唱會的目的,希望能讓學生在實際的磨練中體認如何從手足無措、聲音無法控制到聲音與肢體動作合而為一。

點閱人次: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