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南山中學校長王繼光 率團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張維倫 2003/12/11列印
台北縣教育會理事長、同時為南山中學的校長王繼光,於今(11)日下午率領南山中學師長一行共十七人參訪文大,於行程中陸續走訪了文大曉峰紀念館內各單位,期能對文大的校園數位化成果、軟體功能及校園建築景觀有進一步的認識。
今日蒞校參觀的貴賓,除了台北縣教育會理事長、南山中學校長王繼光,另有顧問李清珍、黃文福;研發處主任劉義勝、秘書室主任朱幗媛、教務處主任蔡銘誠、學務處主任王思元、總務處主任陳肇翔、資源中心主任林世皇、實習處主任林政煌、會計室主任黃志誠、推廣部主任崔秀雲、人事室主任徐玉梅、美育組長李建興、綠化組長許新民、網路組長葉文鑫、庶務組長張文俊等。

貴賓於下午二時許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內的資訊中心,由文大總務長唐彥博向來賓介紹將於明年九月完工的體育館建置情況。唐總務長並提到,開挖過程中發現的安山岩,目前正由荷蘭籍藝術家Jerome Symons創作出具有文大特色的石雕,發展出大專院校中獨一無二的景觀造景。

在簡報過後,貴賓們又陸續走訪了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貴賓非常羨慕文大能有如此優雅的校園環境,而對於各項數位化的軟、硬體設備,也感到非常讚賞。

點閱人次:340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