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藝展 聽國樂系撫「弦」弄「情」
文/國樂系郭雅馨  2003/12/15列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華岡藝展,今年絃樂為主題的音樂會將於12月17日(三)晚上7:30於台北市中山堂隆重登場。寒風凛冽的冬季,聽一場音樂會就像喝一杯溫醇巧克力,能緊緊地溫暖你的心。
此次表演由名指揮家瞿春泉、李英、吳宗憲、古箏名家黃好吟,以及采風樂坊團長黃正銘老師等來帶領華岡國樂團、華岡箏樂團及華岡絲竹樂團聯合演出。曲目分別有以拉絃樂器為主軸的「絃情」,二胡名曲「二泉映月」、弦樂五重奏「憶」,享譽盛名作家盧亮輝老師作品「春夏秋冬」中的「夏」、饒富少數民族歡樂景象的古箏合奏曲「土家風風」,高胡協奏曲「凱旋」,集結賽馬、蘭花、花敘事曲等11首曲子而成的「二胡名曲主題聯奏」7首好聽的曲子。

國樂系歷史悠久,成立30年來已經培育出不少叱吒樂團的優秀人才。每一年的藝展是國樂系所期盼的成果展現。國樂系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有關票務問題,請洽中國音樂學系助教邱誓舷。電話:(02)28610511轉474或直接至大忠館7樓國樂系系辦詢問即可。

點閱人次: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