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運動會第三次籌備會討論相關工作執掌
文/許涵之 攝影/黃國圳 2003/12/17列印
文大四十二週年的校慶運動大會將於明年二月二十九日隆重舉行,各單位也為這難得的盛事一再討論相關籌備事項。16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起,文大校慶活動相關籌備委員,在體育室主任沈啓賓的號召下,在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召開校慶運動會第三次籌備會,討論組織草案與相關工作執掌。
有關工作執掌方面,典禮主要由體育系執行,內容包括分配各院座位、進退場路線、擬定儀式程序等相關事宜;總務處事務組為支援單位,有會場佈置與採購及其它裝置的管理。

競賽則有趣味競賽、拔河競賽、大隊接力、啦啦隊組等,組長分別為李鴻棋、陳雍元、陳和德、謝銘燕等文大專業的體育老師,並由體育老師甘光熙統籌。

籌備會主席沈啓賓表示,大部份參加同學平常沒有受過訓練,因此在趣味競賽上仍須注意安全問題。他希望在運動會前老師能給予相關方面的指導,使得同學在心理上或技能上都能充份準備,以大家的安全為提進行這些競賽。

此外,組織草案中,總幹事由沈啟賓,副總幹事由江界山、陳嘉遠、莊榮仁,審查委員由張昭盛、吳盈幸、郭虎、林清和、蘇俊賢、甘光熙、鄭富吉、劉宇等人擔任;共同積極為運動會作完整的籌備規劃。

校慶運動會審查委員、典禮組統籌張昭盛表示,這次運動會由體育室主辦,並會在下一次籌備會議再邀請其它支援單位參與討論,讓完善的準備工作使這次校運會更加精彩。

點閱人次:32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