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棒球隊40週年慶「棒球POWERSHOW」22日舉行
文/華岡超媒體  2003/12/22列印
成立於民國53年,培育近300名棒球好手的文大棒球隊40週年慶「棒球POWERSHOW」嘉年華,將於22日下午16:30起於天母棒球場舉行,歡迎全校師生前往,為文大棒球隊與校友加油。當天下午13:00起也特別邀請棒球明星校友回娘家,重返母校見證文大這些年來的發展。
此次於天母棒球場舉行嘉年華會將由文大傑出棒球校友與現役校隊進行對抗表演賽,比賽將進行七局。出場校友有林易增、趙士強、楊清瓏、徐生明、羅國璋、江仲豪、洪一中、李居明、呂明賜等20多名,文大棒球隊總教練陳進財、林琨瀚也都效力於校友隊,可以預見的是,這場球賽勢必形成教練、球員對戰的有趣畫面。

文大棒球隊成立文大創校的次年,戰績享譽全國。初始校隊僅以代表文大參加大專學校棒球賽為主。後來在創辦人張其昀先生基於培養棒球人才的理念下,自民國65年起,開始吸收多位青棒國家代表隊員進文大體育系就讀,於是成立了文大甲組棒球隊。文大棒球隊由民國53年迄今,於多場比賽中皆擁有優異的成績。

點閱人次: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