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款華岡電子耶誕卡 為師生傳遞華岡情
文/許涵之  2003/12/24列印
一張卡片可以為寒冬注入溫馨情,讓耶誔節更充滿暖意。文大華岡超媒體也即將推出新一期聖誔系列的電子賀卡,並鼓勵學生自由創作,以華岡風情為主題為文大師生傳遞耶誕情。
規劃華岡超媒體電子賀卡的資傳系老師陳佳杏表示,電子賀卡在奇摩或蕃薯藤等各大網站都有,但要華岡超媒體要讓文大師生擁有屬於自己的卡片,也讓學生可以秀出自己風格的電子賀卡。

只要上文大網站(http://www.pccu.edu.tw),進入快速連結選項,點選「電子賀卡」項目,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賀卡寄出。聖誔主題賀卡中,有圖片卡和動畫卡,可選擇背景顏色及音樂。另外也可用DIY方式,上傳圖片做自己的卡片。

陳佳杏表示,DIY的卡片只能自己使用,但如果同學認為自己做得卡片夠出色、創作的音樂夠動人,非常歡迎一同參與製作,網站也將刊出同學的作品,為文大耶誔節更添風情。

陳佳杏指出,目前學校的電子賀卡為第二批作品,最初構想是由當時資傳系主任也是現在校長李天任所提出,李校長鼓勵學生能有全然揮灑的空間,更能展現我們文大人的精神。

文大新聞系王琇慧認為,由學生自由創作電子賀卡將更有趣,如果數量或品質不錯,可以投票選出最佳創意獎或最具代表文大獎,讓同學用同學做的卡片。新聞系郭玲孜也說,以文大建築特色為主的卡片能顯示文大特色,不同於一般網站上看到的賀卡。

華岡超媒體週二將推出最新的聖誔新年電子賀卡,更鼓勵所有文大學生投稿。投稿方式可將電子稿件傳給陳佳杏老師:jasminechen@staff.pccu.edu.tw;或寄到華岡超媒體。

點閱人次: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