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西樂系柴寶琳教授學生演唱會 為民眾帶來美聲饗宴
文/李彥瑩  2003/12/23列印
西樂系柴寶琳教授學生演唱會「美的旋律(二)」已在12月22日晚上於城區部大夏館音樂廳圓滿落幕。此次參與演出者有李彥瑩、邱勇華、唐慧如、劉千鶴、許智凱、楊佳倫、王嘉嘉等七人。演唱會從聲樂教學、舞台動作及歷次排練,柴教授均親自全程指導,以實際體驗告訴學生如何展現舞台上的吸引力,把聲樂藝術呈現在舞台上,將歌聲至情至性且恰當的傳達予聽眾。
演出當天,演唱者個個表現得相當活潑、可圈可點;賴俞君老師的鋼琴伴奏十分靈巧俐落,再加上主持人邱莉苓適時的穿插介紹,整個音樂會場充滿輕鬆愉悅的氣氛。此次音樂會選曲風格豐富多變、涵括甚廣。曲目從巴洛克、古典、浪漫一直到後浪漫時期,包括義大利文、德文及法文的藝術歌曲和歌劇選曲,更有獨唱、二重唱及合唱等多種演出型式。精心設計的節目,再加上每位歌者淋漓盡致的演出,真可稱得上是一場美聲饗宴。

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市木蘭扶輪社前社長周月梨女士,去年曾率社友聆聽第一次的實習演唱會,對學生們的優異表現讚譽有佳,也為這些青年學子不求虛榮享受、一心追求藝術上更高境界的精神所感動,今年特將此次實習音樂會列為社會服務的項目之一,提供學生獎助學金,以激勵這些文化傳承的尖兵們,在往後的學習之路上全力以赴,以「文化藝術」提昇精神生活的水準,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點閱人次: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