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2學年度畢服會第二次審查班編工作進度
文/王巧儀 攝影/翁楷 2003/12/25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92學年度畢服會第二次班編會議於24日中午十二時假大忠館敬業堂舉行,與會人員包括課指組顧乃群主任、林銘洪老師、博碩士畢業班及大學部四年級班編、畢服會幹部。
此次為班編第二次會議,會議內容主要審查班編工作進度以及說明注意事項,此次會議將彚整各班年刊製作的完稿紙,同時發放團照毛片,由各班班編選定團照後確實登記繳回。

會議主持人同時也是畢服會總幹事范尹柔於會中提醒在場的與會人員,之所以多次召開會議,目的是希望能夠做出一本令人期待的畢業年刊,因此過程中必須由每一位班編負責人確實配合製作流程,並能按時繳交稿件,這樣才不致延宕日後的發刊工作。

課指組顧乃群主任於會中說到,十分感謝畢服會全體夥伴為畢業生的服務,同時也肯定在場的每位班編和專責同學的辛勞,才能讓今年的畢業生事務運行一步步順利上軌道。

結束年刊團照的登記說明後,會議主持人開始宣布下學期畢業年刊行事曆,其中與同學切身相關的問題為年刊的校稿工作,各班班編必須在二月及三月的班編會議依序進行兩次的校稿,如果同學無法出席校稿會議,事後若班級稿件的頁面有錯,年刊部將不負責,因此其重要性事關班級同學的權益,希望每位班編都能額外注意。

另外,明年的3/15~3/22為年刊週,年刊部將會在各樓館展示今年度年刊封面、週邊等看板,同學們可以提前於這期間確知今年的年刊樣式,而各班班編亦可於此時再次宣傳年刊的訂購,畢服會預計3/22後開放年刊零買,而3/26則為年刊尾款最後繳交日期以及零買最後期限,屆時將煩請各位班編到班宣達。

為體恤畢業生五月底將準備畢業考,畢服會年刊部預計將在明年5/11~5/15發放畢業年刊,至於領取地點及時段將於發放前再行通知班編。

點閱人次:31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