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平安夜如何過? 文大同學過節方式大不同
文/黃雅慧  2003/12/25列印
昨晚是浪漫的平安夜,你是如何的度過這個特別的節日?是一個人在家吃著爆米花,孤獨的看著重播了幾百遍的電影,還是和一大票朋友出外盡情的狂歡high翻天?是和同學參加熱鬧的耶誕節狂歡派對、至KTV高歌一曲、看電影,或是與情人至餐廳享受一頓浪漫的耶誕大餐?每到耶誕節日,濃濃的耶誕氣氛,便能使許多人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心情也為之放鬆,這一天也是許多大學生最期盼的狂歡日子,可以放鬆心情和同學、朋友盡情玩樂,而這個一年一度的平安夜,究竟一般的文大學生是如何的度過?
大傳系二年B班陳怡杰表示,昨晚的平安夜自己一個人去參加人權影展,觀賞紀錄片,其內容所探討的是青少年罪犯的療養院生活,他說,雖然自己所作的事跟耶誕節沒有直接的關聯,但他個人覺得和出外狂歡比起來,耶誕夜去觀賞紀錄片更有意義。

資傳系三李桂媚與經濟三趙胤婷則無奈的表示,由於期末考近了,因此昨晚沒有出外狂歡,而只有在家乖乖的作作業、趕報告或看書準備期末考。

新聞系三鄭雅蓮表示,在冷颼颼的平安夜最適合做的事就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吃火鍋,享受熱呼呼的美食,因此她昨晚和朋友一同至火鍋店大啖美食。

新聞所二方繼德說,平安夜的活動當然是留給自己和女朋友。他說,昨晚首先偕同女友逛饒河夜市吃小吃,然後再帶女友至陽明山觀賞美麗的夜景,過了一次浪漫的兩人世界。

資傳所一張維倫表示,因為打工的關係,平安夜當晚無法參加狂歡活動,不過今天的他則已約好心儀的女孩,準備與對方至餐廳享受一頓浪漫的聖誕大餐。

新聞系四吳玟倢表示,昨晚的她先和朋友一起吃飯,然後再和一大票朋友出去狂歡,她認為平安夜就是要盡情玩樂,而不該只是悲情的趕報告看書。

點閱人次: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