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耶誕節 耶誕老人與麋鹿相偕來上課
文/莊之淵  2003/12/26列印
耶誕節的文大校園中竟出現耶誕老人與麋鹿相偕來上課,難道是耶誕老人也知道活到老學到老的,特別在今年的耶誕節不顧工作,駕著麋鹿到文大旁聽嗎?原來是文大美術一的石至堯與李培正同學,妝扮成耶誕老人與麋鹿的應景造型來上課,準備參加當晚的美術系耶誕晚會。
文大美術一的李培正妝扮成麋鹿,石至堯妝扮成耶誕老人,參加由文大美術系會當天晚上6時於大仁306美術系教室所舉辦的耶誕晚會,他們表示,這次裝扮與不久前班上在萬聖節玩的變裝秀素描課,一樣充滿趣味。

石至堯表示,他很早就計畫要在耶誕節以耶誕老人妝扮上課,並參加晚會。巧的是,之前他參加過一個家樂福的促銷活動,得到全套耶誕老人服裝,前一天就他先在家中試扮,並在文大換裝上課。

李正培表示,他是臨時利用簡單的美工用具DIY剪貼變成麋鹿,兩人再用化妝筆在自己的臉上塗成搞笑圖形,談到班上同學對自己的裝扮。二人都說,許多人都覺得這也是一種行動藝術而感到興趣,也想起而效尤,延續上次萬聖節變裝秀的光彩,因為當天下午要素描術科期末考,所以他們相信考完後會有更多的同班同學也會變裝來參與這場耶誕饗宴。

看來只有四十多人的美術系大一真是臥虎藏龍,的許多同學勇於大膽秀出屬於21世紀e世代七年級新生的非凡創意。

點閱人次: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