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文系《台北西城故事》風華再現
文/黃鑫民  2003/12/29列印
經過半年的籌劃,英文系於12月16日在台灣藝術教育館舉行年度戲劇公演,28日在度受邀至台北縣政府6樓大禮堂2003英語博覽會中表演,表演內容則為戲劇公演的精華版,將《台北•西城故事》濃縮成30分鐘,再度呈現一次專業的演出水準,為文大爭光!對此劇有興趣的同學,可至公演網址參http://geocities.com/taipei_westside。
參與演出的演員一路走來感觸良深。在劇中飾演Bernardo的蔡承遠表示,在這將近半年之久的營運當中,有充滿歡笑的相處,當然也有過不愉快的爭執,其中,更學習到當與他人意見相左時,如何虛心去採納他人意見,而不是一味地堅持己見。

在劇中飾演Baby John的李文心則說,這些日子受過的委屈、受到的折磨,真是苦不堪言。但是為了求好,大家的堅持、努力,讓這次演出終於有了小小的成果!除了應用所學外,更要將文大英文系發揚光大,是每個演員戰戰兢兢的動力來源,所以演出學全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主辦單位行政院研考會也在博覽會中安排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如西樂表演、外籍朋友國台客語歌唱比賽、通關遊戲等。會場中有50多個展出攤位,提供豐富的英語環境資訊,有興趣者可至活動網址參觀http://efft.ftv.com.tw/

點閱人次: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