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美夢成真/永誌不渝 十五週年情歌精選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2/4列印
1989年出道的美夢成真,於2004年3月21日迎接他們出道15週年的記念日!為了慶祝這個盛大的記念日,SONY旗下的EPIC唱片公司推出美夢成真15週年記念專輯,將美夢成真所有令人愛不釋手的情歌一口氣囊括,雙CD共24首曲目,史上最完整的美夢成真情歌精選就此誕生!
繼上張銷售量超越300萬張的單曲精選『千禧至愛精選輯 全心全靈』後,這次的『美夢成真 永誌不渝十五週年情歌精選』,是由2張CD共24首歌曲組成,一張命名為「DISC BLUE」,當中的11首歌曲主題為「單戀、思念的悲傷情歌」;另一張則命名為「DISC ROUGE」,當中收錄的13首歌曲的主題則為「洋溢幸福的情歌」! 24首歌曲中包括全盛時期暢銷曲,以及之前精選輯裡未收錄的17首歌,同時更有7首跨廠牌名曲!

曲目:
Disk:1
1.轉眼之間
2.LOVE LOVE LOVE
3.悲傷的Kiss
4.2人的DIFFERENCE
5.LAT. 43?N~forty-three degree north latitude~
6.新月
7.愛你 愛過你
8.come closer
9.不在乎自尊
10.NOW DANCE
11.喜歡你

Disk:2
1.水晶藤蔓
2.未來預想圖
3.a little waltz
4.下次一起去看彩虹
5.開往銀河的船
6.ETERNITY
7.誓言
8.FANTASIA #1
9.MERRY ME ?
10.WEET SWEET SWEET
11.晚安曲
12.WINTER SONG
13.未來預想圖II

點閱人次: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