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選輯/第三印象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2/5列印
繼百萬銷售治療系專輯「第一印象」、「第二印象」、「愛的印象」之後,集結2003年風靡日本的清新暢銷專輯力作「第三印象」,內附完整中文解說/中文歌詞翻譯。
已經成為治療系音樂代名詞的「印象」合輯系列,連續發行了廣受好評的「第一印象」、「第二印象」,以及以愛為主題的「愛的印象」,均在日本造成百萬張的銷售熱潮!

「第三印象」集結2003年風靡日本的清新暢銷專輯力作,由范吉利斯2002年話題作世足賽大會主題曲開場,管弦樂版的磅礡氣勢彷彿打開一扇大門,將擾人的喧囂阻擋在外,進入沉澱心靈的自我空間。

接下來亞特•葛芬柯的名曲「破曉時刻」、十三歲具有天使般歌喉的艾絲琳「月光幻影」、大提琴巨星馬友友的日本三得利威士忌廣告曲「響」,由大自然中真正的水滴聲所創造出來的音樂,還有小松亮太、加古隆、葉加瀨太郎、羽毛田丈史等配樂大師優美、清新、溫暖、壯闊風姿各異的音樂,讓聆聽者在繽紛剔透的音符間,找到遺落已久的心靈綠洲!

曲目:
1. 范吉利斯 / 2002世界盃足球賽大會指定主題曲
2. 亞特•葛芬柯 / 破曉時刻
3. GONTITI / Cora
4. 艾絲琳 / 月光幻影
5. 葉加瀨太郎 / 蒼芎天使
6. 宮本文昭與「森林物語」之艾瑞克•穆魁 / 空中魔幻
7. 小松亮太與鳥山雄司 / 星夜探戈
8. 加古隆 / 風之華爾滋
9. 9. 馬友友 / 「響」日本交響曲
10. 約翰•威廉斯 / 飛越星海
11. 渡邊俊幸與(木堅)本大進 / 永久的愛
12. 羽毛田丈史 / 青色幽光
13. 馬汀•泰勒 / 真實
14. 神山純一 / 斷音波卡
15. 松谷卓 / 匠
16. 古謝美佐子與「啼樂俱樂部」 / 童神
17. 羽毛田丈史與柏木廣樹 / 黃昏之初

點閱人次: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