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攸關工讀金補助 『數位華岡網頁設計競賽』企劃書不可少
文/資訊中心  2004/2/9列印
以建立國際一流大學網站為目標的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已於春節前熱烈展開,全校各行政及學術單位莫不積極參與,提出『網站改版企劃書』,期望加強網站之服務,提供全校師生更人性化及便捷的學習環境。
截至1/16止,主辦單位資訊中心已收到共35件網站改版企劃書,其中學術單位已有32個院、系所提出,行政單位則只有3件。

由於網站改版企劃書將影響工讀金補助之核定,各單位莫不竭盡心思準備詳盡的企劃書,並結合學術研究之特色,譬如資管系的資訊知識交流網,或是大氣系的『陽明山學-氣象篇』,讓人對未來文大網站的豐富內容充滿期望。

有鑑於許多單位因為學期末校務繁忙,無法來得及在春節前完成企劃書,主辦單位特將企劃書收件截止日期延長至2/27(五)。1/16收到的企劃書將在2/12(四)由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會計室、人事室及資訊中心中所推派的七位評審先行進行審核並核發工讀金補助。2/27收到的企劃書則將在3月上旬中另開一次審核會議。

雖然這次的競賽是以行政及學術單位為主,全校學生可以參與的地方其實很多。許多同學參與企劃書的撰寫及網站的製作,緊接著的網頁製作研習會和系列講座都是開放給全校同學參加的,最令人興奮的是,網路票選活動,會有意想不到的獎項等著幸運的你來拿哦!

活動網址:http://www.pccu.edu.tw/events/webaward2004


點閱人次: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