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上海周末攝影展」 紀錄新上海生活型態
文/時報國際廣告公司  2004/2/23列印
想感受上海味兒,不一定要去上海,透過專業記者的攝影鏡頭,也能欣賞真實的上海原貌。中國時報、中國新聞社主辦,新光三越協辦的「上海周末攝影展」,本月22日至3月7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樓宴會展演廳展出。
結合生活寫實和人文趣味的「上海周末攝影展」,精選100多幅作品參展,皆是「上海周末-兩岸記者印象寫真」攝影活動中優選的參賽作品。兩岸記者以上海為背景,用相機記錄這座國際都會的周末百態。參加比賽媒體包括台灣《中國時報》、《中央時報》、《經濟日報》、《勁報》、《歐洲日報》、《世界論壇報》、《投資中國》雜誌、東森電視台、TVBS,以及大陸中新社、《華聲視點》雜誌、《文匯報》、《新民晚報》、《新民週刊》、《申江服務導報》等共二十餘位記者。該活動為近年兩岸新聞媒體交流的經典活動之一,總計收件800多幅作品。

會場同時展出「嘉定篇攝影作品」,素有「江南明珠」之稱的上海嘉定區,是上海著名的科學衛星城、汽車城和歷史文化名城,展出的攝影作品中,可以讓我們觀看一個工商業與居住並駕其驅的城區風貌。

此外,觀賞攝影展的民眾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台北-上海來回機票」、新光三越禮券等多項好禮。

點閱人次: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