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2學年度畢服會第三次班編會議 校訂各班班級頁
文/王巧儀  2004/2/25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92學年度畢服會班編會議於24、25日中午十二時整假大恩館11樓會議廳舉行第三次會議,當天會議流程主要內容為畢業年刊班級頁的第一次校稿,會中將由畢業年刊製作單位演色印刷負責向各班班編說明校稿程序。
92學年度畢服會年刊部第三次班編會議於於24、25日一共舉行兩場,方便各班班編擇一參加。此次會議關係到各班年刊班級頁的校對,因此每位班編出席會議時也顯得格外用心,深怕一旦校對出錯,辜負了班上每位同學。校稿內容包含班級頁以及通訊錄,班編在聽取說明後,領取班級頁與美編溝通校對意見,如文字的對錯、這片輸出後的品質,以及版面設計規劃是否有任何需要異動的部份。會場內可見各班班編們絲毫不敢輕忽地逐字審定,深怕遺漏了任何一個細節。

另外,3/15~3/22為年刊週,年刊部將會在大恩館2樓穿堂展示今年度年刊組合以及年刊風格看板,同學們可以於這期間確知今年的年刊樣式,而各班班編亦可於此時再次宣傳年刊的訂購,畢服會預計3/22後開放年刊零買。

畢服會特別提醒班編,由於這是第一次的校對因此畢服會希望每位班編盡可能都來參與,避免日後出現頁面與原先預期有所出入的狀況。另外,年刊二校的時間將定在3月22、23日兩天,屆時也請各班班編撥冗參與。


點閱人次: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