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輔中心第二屆輔導營受理報名中
文/莊之淵  2004/3/4列印
繼去年文大學生輔導中心同儕輔導營成功舉辦成功後,在今年3月26及28日於文大舉辦,報名費為500元,全程參加完後可退200元,目前已有五十多人報名,許多人是去年的學員,今年報名工作人員,其中大多數是學輔中心的志工,而這次的主題為生涯規劃。
學輔中心志工,也是今年輔導營的工作人員,社福二簡如瑩表示,她覺得參加上次的活動很有意義,收穫許多,她之前也是當工作人員,所以這次想再參加,而她許多同事與朋友也有報名工作人員,有的是同班同學或同系朋友。

她表示,今年因為經費關係,沒有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改在文大舉辦,也沒有過夜,但課程規劃一樣豐富,這次營隊與上次最大不同在於主題不同,上次的主題是教你如何輔導同儕,這次的主題是教你如何生涯規劃,讓你在求學階段就為未來做好求學與就業的完整計劃,所以這次請到的講師也都學有專長的專業輔導老師或精神科醫師。

她很期待這次的輔導營,希望到時會有許多人來參加,今年一定會像上次一樣舉辦成功。


點閱人次: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