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髮型設計秀 嘻哈元素蔓延校園
文/黃鑫民  2004/2/28列印
奇怪了!27日中午大典門口怎麼有人理頭髮?原來是廣告系為了替即將於3月19日到來的畢展活動造勢,特地邀請贊助廠商宣言髮廊舉行髮型設計秀。擔任模特兒的廣告4林雅琴同學大膽嚐試嘻哈風,表示換造型後好有勁,將此次畢業展「新生活真過癮」的年輕熱情活力發揚光大!
林雅琴說,其實前一天有先到東區的宣言髮廊進行造型設計,當設計師配合畢業展年輕嘻哈風完成黑人辫子頭時,她真的嚇了一大跳!因為和自己平常的Style實在差太多了,當時連走出店門都不敢,可是看久了,她發覺這種嚐試很好玩,只要表現自然,自己先接受自己,根本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而且換過新造型後,她覺得整個人的感覺都變得好有勁,也是這次廣告系「新生活真過癮 New Life So Going」畢業展要帶給大家的新體驗。

另一位模特兒廣告3謝志宏則表示,在大家面前剪髮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設計師在他髮側分別剔出明顯的線條,加上本身髮型即有龐克風格,整體搭配起來非常有嘻哈味。提到剪完髮後的走台步,謝志宏說自己走的非常不自然,整個人變的很僵硬,緊張得不得了!不過整個活動下來他卻覺得「很爽!」因為平常根本沒有機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剪髮,沒想到自己竟然已經嚐試過了!

除了髮型設計秀及走台步表演,現場廣告系也發贈同學畢展特製宣傳Cool Card,公關曾萍華則表示,歡迎全校同學於3/19~21蒞臨SoGo百貨忠孝店嚐嚐年輕的滋味,3天的畢展活動不僅有準備精美贈品,每個展出攤位皆有廣告系精心設計的活動,大家一同來體驗「新生活真過癮 New Life So Going」畢展的活力熱情!


點閱人次: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