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陽明山最響亮的好聲音 華岡電台3月3日開播
文/華岡電台公關部  2004/3/4列印
華岡電台三月三日隆重開播,與往年一樣,華岡電台在學期一開始便舉行熱鬧的開播活動,除了定點發放電台DM以外,今年電台同學也將盛裝打扮成造型可愛的大布偶進行開播宣傳。
華岡電台隸屬於文化大學,目前交由新聞系接管電台的各項事務,不同於以往的塊狀節目,這學期電台節的目型態改以帶狀音樂節目播放為主,另外還有每日即時的華岡新聞、英語學習、談話性、休閒性等全新的節目。

其中,CALL IN節目『新聞call call call』,以及分享八卦娛樂的『Party Party Revolution』更是本學期的強力主打。另外,精采節目還包括「生活調色盤」、「東洋大元氣」、「華岡Super Star」、「社團好好玩」、「懶人烹調」、「政治Party show」、「ㄚㄚ私秘書房」、「校園嘻哈瘋」、「幸福女人100招」、「台灣任你遊」、「戀戀電影狂」等。

華岡電台的節目融合了同學們的努力與創意,內容豐富有趣,同時也兼具讓學生發聲的管道之一,近期內更將會有跑班宣傳及點歌箱的放置,讓文大學生可以有個心情抒發的地方。另外,對收聽電台廣播有習慣的同學們,不妨聽聽看自己學校學生所做的電台節目,如果您有任何的批評或指教,都可以打(02)2861-0511轉744暢所欲言。專為文化人發聲,歡迎全校師生收聽。來信請寄華岡路55號新聞系館「華岡電台」收。



點閱人次:32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