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校內初賽 開放報名中
文/英文系  2004/3/10列印
為激勵文大學生學習英文的興趣及熱忱、提升英語表達自信與能力,並實踐校園國際化的理念,由課外活動指導組主辦、英文系系學會承辦的「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校內初賽」,將於三月二十四日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即日起至三月十九日止開放報名,對英語演講比賽有興趣且符合參賽資格者可於每日中午十二點至一點,至課外活動指導組報名參加。
此次「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校內初賽」的指定題目為「我對全民公投的看法」(My points of view on referendum)、「我最喜愛的電影」(My favorite movie)、「台灣教育帶給學生的影響」(The effect of Taiwan education on students),參賽者需準備三分鐘的演說,於當日報到時抽題比賽。

除前三名得獎者將獲得由主辦單位提供的豐富獎品外,凡報名參加此次演講比賽的同學,皆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以玆鼓勵。比賽後,將派出前兩名優秀學生,代表學校參加由教育部主辦的「九十二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北區複賽」,為校爭光。詳情及報名表請上本校公告系統下載資料。有任何疑問可洽英文系系學會學術總籌許慰音0921078324、副籌蔡芳婷0955930935。



點閱人次: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