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Heriot-Watt大學Sarah Taylor及R H Wardman教授蒞臨文大參觀
文/徐淑雯  2004/3/3列印
今(3)日下午三時許,英國Heriot-Watt大學Textiles and Design的Sarah Taylor及R H Wardman兩位教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走訪曉峰紀念館八樓的資訊中心,了解文大資訊媒體設備近年來的發展。
創辦於1821年的Heriot-Watt大學,位於蘇格蘭首都愛丁堡市郊,以擁有英國最好的教學設備及教學隊伍而著稱,又通過蘇格蘭工業技術商業及教育的兩位佼佼者 (George Heriot 和 James Watt) 的大號而聞名。

Heriot-Watt大學秉承「開明、專業、科學、技術」之教育理念,致力於為全球各地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學和課程,是蘇格蘭大學8强之一,由於在以科學、工程、商業為核心的特色專業領域的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成就卓越,享有很高的國際聲譽。

Herior-Watt大學學科主要分為三大类:理科包括精算數學與統計、生物科學、化學、食品科學、數學、物理、運動科學;工程學包括建築物與測量、化學工程、城市工程、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和電子、電機與電子工程、工程與管理、環保工程、不動產管理、機械工程、海上工程、紡織品;經濟學和社會科學包括會計學、金融、經濟學、管理、語言學、綜合學科、環境管理、微電子、愛丁堡藝術學院。

                

點閱人次:34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