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2週年校慶運動會最大嬴家 環設學院曩括多項大獎
文/黃雅慧 攝影/栗維綱 2004/3/4列印
文大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已圓滿落幕了,而曩括多項大獎的環設學院可說是此次運動大會的大嬴家!在學生方面,不僅有建築系男子大隊接力賽拿下季軍,以及拔河比賽第五名,市環系與景觀系更分別拿下啦啦隊比賽優等獎及佳作獎;而師長方面則在趣味競賽的「聚沙成塔」項目勇奪亞軍。另外,他們還將每個學院所覬覦的最高榮譽------精神總錦標中的「創辦人獎」抱走,讓其他學院的學生羨幕不已。
針對此次環設學院能得到多項大獎,甚至抱走最高榮譽創辦人獎,環設學院院長陳錦賜笑得合不攏嘴,他開心的表示,去年原本想舉辦一個屬於環設學院的運動會,讓院裡的同學們參加,但是因為遇到SARS風波,不得已取消掉這項計畫。沒想到在李天任校長的提議下,今年學校於校慶當天舉辦全校性的運動大會,讓他非常開心,所以他是以很慎重的態度面對學校這件大事,不僅在院裡組織籌備小組,並經常開會討論,幾乎動員了院裡全體師生,另外,他們學院也為此特地製作院帽、院服。

他並且笑著說,自己本身也參與師長的大隊接力賽,能夠藉此機會參與運動大會,他個人覺得很不錯。他說,雖然後來他必須趕去大夏館參加李花城女士的名譽哲學博士頒贈典禮,而沒辦法全程參與運動大會,但是他很感謝有羅秘書以及五位助教在場的協助,使得學院在運動會上能有最佳的表現。此外,他最感謝的人是校長、董事長,以及辛苦參與的師長。至於五萬元的獎金要如何運用,他表示會將獎金平分給環設學院各系所辛苦的工作人員,讓他們自行運用。

羅仕昂秘書則表示,他覺得此次運動大會最讓他感動的是,大隊接力賽時全院同心加油的那一刻,他能夠感覺到大家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而原本他也擔心同學們在運動會上的配合度會不高,但是後來發覺同學們都很踴躍參加,投入這項活動,讓他感到很欣慰,而別的學院的同仁看到他們的表現,也總是會用很羨慕的口吻詢問他是如何整合的。

市政系崔愛宜助教表示,對於此次的運動大會,他們很鼓勵同學們多多參加,而在以往院裡也就常舉辦各項活動,諸如環設先生、小姐以及歌唱大賽等等,平常就培養同學們在各項活動參與上的投入感,此次他們院裡的三個系就像一家人一樣,不分彼此,大家團結在一起,因此才能得到這樣的榮譽。

點閱人次: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