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重返童年時 「一個蘿蔔一個坑」戳戳樂遊戲
文/邱珮瑩  2004/3/5列印
由文大海天青社主辦,3月3日至5日為期三天的新春園遊會,在全校師生熱烈參與之下,順利的進行。園遊會攤位內容包羅萬象,共分為四大主題區,其中「主題遊樂區」部分中,「一個蘿蔔一個坑」戳戳樂遊戲,更勾起了6、7年級生童年的回憶。
問到為何想要以戳戳樂為攤位內容?攤位負責人機械系學會會長王啟哲表示,他高中時園遊會就有玩戳戳樂,他覺得十分有趣,於是在今年寒假開會,就決定讓文大同學們,回味一下童年時光。

王啟哲說,別看戳戳樂這個遊戲看起來很簡單,籌備的過程也是相當辛苦,他們機械系學會從1月就開始籌畫,從設計獎品,到與廠商接洽、批貨、談價錢,一直到製作,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所用的成本也是很高的。他說,雖然知道成本無法賺回來,但只要同學們開心就好。

戳戳樂攤位上擠滿了人潮,一問之下原來都是機械系的同學,機械一B劉佳旻、蔣星苓、董正威、邱振豪等人異口同聲的說,他們是來捧場的,另一方面,也是衝著豐富的獎品而來。其中邱振豪一共戳了六次,結果得到的獎品不是造型小球,就是小鐵鎚,雖然獎品不是最好的,但他也玩得不亦樂乎,最後學長看他如此捧場,就免費送他一個骰子。

劉佳旻表示,來到戳戳樂攤位,彷彿回到小時候,和家人、朋友一起逛夜市的快樂時光,她記得以前好像是戳一次五元,獎品都小小的,不過讓人玩得很盡興,童年的回憶都回到了腦中。

走到「一個蘿蔔一個坑」攤位上,琳瑯滿目的戳戳樂獎品,令人忍不住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將特獎「絨毛玩偶」抱回家。除了特獎「絨毛玩偶」外,分別還有「進口沙發」、「特大史努比」、「特大鐵鎚」、「特大雪花抱枕」、「球棒」、「骰子」、「飛盤」、「小鐵鎚」、「啤酒罐」、「阿尼造型小球」等十項獎品,等著同學們來「戳」回家,順便來回味一下童年時的樂趣!

點閱人次: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