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只要過癮、不要毒癮」 文大廣告系組車隊遊行反毒
文/高苹珊  2004/3/8列印
7日下午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由文大廣告系主任羅文坤教授帶領系上學生,騎乘YAMAHA機車贊助三十台全新孫燕姿代言的all new vino機車以及NISSAN獨家贊助兩部彩繪X-trail運動休旅車,浩浩蕩蕩為今年畢展隆重造勢。別於往年,今年畢展以實際出發的馬路宣傳造勢活動,體現展覽宗旨「NEW LIFE SO GOING」加上對反毒活動的宣導,活動下來充滿寓教於樂,文大同學的好心腸給予創意加分,生活體驗最美善的實踐。
這一次畢展的汽機車大遊行活動,在羅文坤主任帶領同學下,大喊「只要過癮、不要毒癮;創意無限,新生活真過癮」。車隊由台北信義區繞著SOGO商圈陸續延燒,活動中靈魂人物「X-trail Boy」與「Vino Girl」在30台橘色Vino機車和彩繪的休旅車的烘托下,引來路人的圍觀和注目。這次造勢最大的目的不只是預告文大廣告系的畢展,另外希望結合贊助廠商和同學的力量,正面宣導反毒和反搖頭的概念。

車隊隊形由30位青春亮麗的Vino Girl 騎著all new Vino,前後包夾兩台由廣告系同學設計的採繪圖樣的X-trail休旅車,車上的X-trail Boy美國嘻哈風式的裝扮,一路上透過逗趣的肢體動作向群眾打招呼,展現年輕人的活力和動感。表達出年輕人不需要沉溺在毒品的快感才能搖頭,以健康的形象傳達享受過癮新生活的方法。其中扮演嘻哈的梁柏軒同學說:「從生活不同角度找尋過癮元素,不要毒癮,只要過癮!」再次呼籲好男好女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結合廣告的創意,給予人另一種清新的印象。

畢展公關歐陽瑩潔笑說:「以反毒車隊橫掃街頭,是為了展現新世代廣告人崇尚過癮新生活,拒絕沉迷於毒品的世界。加上機車是最多年輕人的代步工具,所以才會以這樣的方式宣示新生活真過癮的畢展概念。」

此次畢展的開展預定在3月19到21日在SOGO百貨公司忠孝店12樓展出,屆時文大的同學們別忘了拿出自己的樂情與活力,到場給廣告系同學們多日來辛苦的畢業成果,給予打氣與支持。

點閱人次: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