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COMPAGES COYOTE」舞蹈劇場裝置藝術創作玩色彩
文/薛惠文 攝影/翁楷 2004/3/10列印
同樣是由「COMPAGES COYOTE」舞蹈劇場所舉辦的「裝置藝術」,這幾日一連五天,在大仁館一樓的走廊展出,充分表現出不同於「人體雕塑」的藝術之美。
團長劉偉義表示,「裝置藝術」的概念是強調利用平常我們所熟悉的空間,將環境作裝飾,來傳達個人的思想。而這回展出的重點則是「色彩學」,他們希望透過色彩,將我們平日習以為常的空間,作不同角度的詮釋,呈現不同的面貌。

他同時也表示,很多人會誤以為這是美術系的作品,但團員們的想法則是什麼都去嚐試,包括攝影、燈光….等等。因為一個藝術工作者對顏色敏感的程度十分重要,所以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展覽,表達「COMPAGES COYOTE」舞蹈劇場對色彩的想法,訓練團員這方面的敏銳度。

「希望第一次欣賞「裝置藝術」的朋友,能將你們的想法和我們做交流,來激發我們更多的靈感。」團長劉偉義謙虛地述說著。

今年五月,由課外活動指導組所舉辦的「國際月」,「COMPAGES COYOTE」舞蹈劇場同樣會帶給文大學生不同風貌的藝術表演,如果您想先一睹「裝置藝術」的風貌,別忘了到大仁館一樓的走廊,來一趟藝術響宴。


點閱人次:402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