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時尚美人」 讓你A大獎、學彩妝
文/大眾傳播學系  2004/3/16列印
你能輕鬆上好彩妝嗎?你的妝扮適合你的氣質嗎?你知道今年春裝流行搭配法嗎?如果你還有一絲絲不確定,Don’t worry!3月17日11點50分於興中堂舉辦的「時尚美人」FIRST IMPRESSION,要教你如何完全攻略時尚。
由大傳系Violet小組所主辦的「時尚美人」FIRST IMPRESSION,是和時尚雜誌ELLE GIRL、知名品牌Kesalan Patharan(KP)、專業美髮Mod’s hair及雀巢咖啡合作,為校內結合一場時尚與流行的活動。

現場將有數位經由專業造型師設計變妝後的美麗MODEL走秀,同時有ELLE GIRL總編李盈佩為我們進行解說,讓我們了解服裝搭配技巧。屆時並有「時尚美人」人氣票選及有講徵答;只要投下心中最Hot的變裝美女一票,就有機會抽中價值3000元的化妝品唷!

接著還有由KP專業彩妝師提供為你量身訂做的免費講座,可以讓你面對面的教學,並且只要填問卷,便可獲得ELLE GIRL近期雜誌。現場還有許多令你意想不到的驚喜,有玩又有拿,這麼好康的事,錯過要再等一百年!心動了嗎?不如趕快來A大獎,學彩妝。

點閱人次: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