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青年頒獎典禮 親友蒞臨共享榮耀
文/陳淑鈴 攝影/郭欣怡 2004/3/11列印
第三十九屆華岡青年頒獎典禮10日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各受獎人的親友、家人等也受邀前來,共享華岡青年的榮譽與驕傲。會場上除頒發華岡青年中英文當選證書乙紙外,得獎人同時還有獎學金壹萬元整並記大功一次。
第三十九屆華岡青年頒獎典禮,洋溢著溫馨、感恩和愉快的心情。在校方精心安排的流程下,華岡青年受獎人與家人參觀華岡博物館,並於大成館興中堂舉行師生交流茶敘,以及與師長合影留念。

頒獎典禮揭幕時,校長李天任首先表達對前來觀禮家長的歡迎之意,以及恭賀華岡青年。他表示,受獎的華岡青年是發揚五全人才理念最好的種子,他同時也肯定青年學子富有青春的氣息以及傑出的事蹟。他認為,年輕一代的華岡青年,將來在社會上一定會有一番作為。透過五全的理念培養道地的文化人,放諸四海為社會所用,在地球村的時代為世界所用。他強調文大今日以受獎同學為榮,畢業後也將會以文大為榮。

在分享溫馨的頒獎典禮同時,各華岡青年在親友的參與下滿懷感恩的心情。國術四王木暉與從彰化家鄉趕來參加典禮的家人,一同分享頒獎典禮的喜悅。他的祖母、大伯以及四位姑姑都相偕參加這個值的紀念的典禮。王木暉說,來自家鄉的家人,平日較少參加大會場的典禮活動,這天特別北上參加,由於適逢插秧播種的日子,在家鄉忙著農事的父母不克出席,但仍喜見這份可貴的殊榮。

大氣四張怡蕙則與母親一同出席盛會,看著女兒溫馨笑容的張媽媽,感謝校方的肯定,並認為獲得這份榮耀是相當珍貴的。張怡蕙是一位貼心的小孩,南港任立渝氣象工作室打工的她,每天5點多就要起床,但從未讓母親擔心過。


點閱人次:402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