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亞新工程顧問公司貴賓參訪文大 讚美環設學院設備、師資完備
文/黃雅慧 攝影/張維倫 2004/3/12列印
應環設學院院長陳錦賜的邀請,亞新工程顧問公司貴賓一行9人,於3月11日蒞臨文大參觀。貴賓們先於大恩館12樓會客室拜見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雙方相見甚歡,之後又在陳錦賜院長的帶領下,陸續參觀了環設學院、大孝館新建工程工地、資訊中心等地。
此次來訪的亞新工程顧問公司貴賓,包括了莫若礪董事長、莫若楫總經理、莫仁傑總經理、謝啟智副總、焦中和協理、黃永和經理、楊國榮經理、葉勝鈿經理及王復國經理。

在陳錦賜院長的引領下,貴賓來到環設學院的各個實驗室及教學設備,並且由陳錦賜院長解說奈米建築及都市實驗室、建築及都市環境模擬實境實驗室,洪慶雲老師則為貴賓解說智慧建築結構與構造實驗室,溫秀玲老師解說智慧建築模擬實驗室,溫國忠老師解說建築及都市網路與UGIS,張效通老師解說建築及都市環境模擬實驗室。

在參觀完環設學院及大孝館工程工地、資訊中心之後,貴賓們對於文大環設學院的教學設備及師資皆讚不絕口,也肯定大孝館工程工地的建設、資訊中心在媒體設備上的成就。莫若楫總經理表示,以前並不瞭解文大,但今天在參觀了文大環設學院的教學設備及實驗室之後,發現到文大確實有很多優良的師資及設備,他相信未來文大環設學院的學生進入企業界時,一定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在職場上具有比他校學生更好的優勢。

莫仁傑總經理也肯定環設學院在各項設備上的齊全。他說,自己以前也曾在他所大學兼課,但在看過那麼多學校之後,他覺得文大可算是真正有為學生做事情的學校,他希望在未來公司的工程上,能有機會和文大環設學院一起共同合作。黃永和經理也認為文大的設備非常先進,讓他嘆為觀止,他覺得今天能到文大參觀收穫很大,可說不虛此行。王復國經理則說,非常樂意提供給文大環設學院學生於寒暑假至公司實習,可讓文大學生在課程上的理論與工作上的實務作結合,另外,當然也希望文大環設學院隨時提供更新的資訊給他們。

點閱人次:47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