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安全週活動落幕 有獎徵答讓同學個個抱大獎
文/高苹珊 攝影/顏維徹 2004/3/13列印
由軍訓室在5000份「校園安全週—有獎徵答」問卷閱改中,評分出500多份正確的問卷,12日中午主辦單位學務處與軍訓室,以抽獎方式將大獎掃描器和CD隨身聽等好禮送出。
此次抽獎應邀李天任校長、王冠雄學務長、公關室范守文主任等人共襄盛舉,在場同學們在李校長幽默且闊氣的問答送紀念品的互動中,熱情參與這次的另類抽獎。李校長為了帶動現場的氣氛,另外以機智問答的方式,讓在場同學有機會拿獎,在一旁的教官也不時好心的小聲提供答案給同學們回答,同學們難得感受師長的活潑與幽默,對於此次的校園安全宣導活動留下難忘的回憶。

古保德教官說明此次抽獎活動,以公平公開的原則,將所有問卷答對同學的名單公佈在會場的佈告欄上。另外,放入抽獎桶內的名單也是在王學務長與同學們的見證下一起放入箱內。此過程中,李校長不時用另類的問答方式吸引圍觀的同學們可以即時參與「校園安全—彩色人生」的生活教育體驗。連本媒體記者也連連答對好幾個題目,從李校長手中贏得筆記本與鑰匙圈的紀念品,現場同學的歡呼和掌聲頻頻不斷,教官們也盡心的提供校園安全週相關注意內容,讓同學們邊拿獎邊吸收知識。

在最後大獎部分,李校長偕同現場曾填過徵答問卷的同學,能夠有機會抽出自己的名字,給予同學機會抽獎。現場的同學以尖叫、歡呼、狼嚎的方式期待抽獎名單中幸運的得主。王學務長在歡樂的抽獎活動中,仍不忘提醒同學校園安全方面的問題,呼籲同學在住宿安全以及騎車、飲食衛生中,需要謹慎小心,多一分注意、少一分擔心。

在抽獎名單中,得獎者將由教官室統整之後公佈在學校網頁以昭公信,而此次頭獎由資傳一A 項 翎與化工一B 謝宇軒各獲得掃描器一台,二獎土資一 楊啟仁獲得CD隨身聽,其餘獎項一將陸陸續續由網路公告,屆時有努力參與有獎徵答的同學們可以上網看看大獎是不是你自己嚕!

點閱人次:36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