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時尚設計師化腐朽為神奇 將女同學化為時尚美人
文/黃雅慧 攝影/許惟棟 2004/3/18列印
由大傳系violet小組主辦以及ELLE GIRL、日系彩妝專櫃品牌KP、mod’s hairt美髮沙龍公司的協辦下,於3月17日中午假大成館興中堂舉辦了一場「時尚美人FASHION SHOW」活動,不僅有時尚美人走秀、校園美女人氣選拔賽、有獎徵答等活動,下午一點半更有彩妝教學講座,邀請到了知名化妝品品牌KP專業彩妝師蒞臨現場示範彩妝技巧。
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開場白下,揭開了「時尚美人FASHION SHOW」活動的序幕。首先由七名校園時尚美女輪流走秀,主辦單位邀請了ELLE GIRL雜誌多名專業設計師以他們獨特的專業,依照每位模特兒的特質,搭配最新流行的設計元素,將原本一張張素淨的臉孔及樸素的學生造型,幻化成了一個又一個的時尚美人。模特兒在台上一邊盡情展現自我風采,另一邊還有設計師凱西在旁解說,同學在台下都看得不亦樂乎。

在模特兒走完秀後,緊接著是由ELLE GIRL雜誌社總編輯Doris及KP日系彩妝專櫃品牌公司經理為同學們作有獎徵答活動,她們將準備的小禮品送給現場答對的同學,只見同學們個個踴躍舉手回答,現場氣氛熱鬧非凡。至於最讓同學們感到緊張刺激的時尚美人人氣選拔賽,冠軍得主最後則是由大傳四的夏安琪拔得頭籌。

彩妝講座還現場請到三名自告奮勇的同學上前讓彩妝師示範彩妝。美術三王為灝表示,為了能夠聽到這個彩妝講座,她不惜翹課前往,並且自告奮勇當模特兒讓彩妝師示範彩妝,她說,平時自己出門前就會化妝,但是因為非專業人士,所以技巧自然不是那麼好,而今天在彩妝師的巧手下,她覺得臉上的妝化得更自然了,讓她非常滿意。

到了下午的彩妝講座,主辦單位邀請了3名KP彩妝師為同學們解說及示範彩妝教學,KP日系彩妝專櫃品牌公司經理向同學們解說日常保養的重要性,以及上妝時該注意哪些事。她表示,對學生來說,簡單保養就夠了,而不只是女生要保養,男生也該注重保養。她說,在所有保養中,卸妝是最重要的,它會直接影響到皮膚的好壞,而卸妝的作用是能夠把皮膚上的髒東西融解掉,洗臉的作用則在於去掉臉上的油脂。

點閱人次:31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