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午間音樂會 週二起再度登場
文/華岡博物館  2004/3/22列印
喜愛華岡午間音樂會的樂迷們有福了!這學期華岡博物館將再次與藝術學院聯手推出午間音樂會系列,為回饋眾多樂迷的熱情支持,從3月23日到5月18日,將定期於每星期二中午12時15分至12時45分於華岡博物館四樓展場演出。
本次演出結合中國音樂學系、西洋音樂學系及藝術研究所音樂組等多組優秀師生,演出包括國樂器樂合奏、鋼琴演奏、室內樂合奏、聲樂等。提供全校師生及教職員於午休時間有多種藝文選擇,讓大家在徜徉於繪畫藝術氣氛的同時,又能輕鬆享受優雅的音樂午宴。每場次皆自由入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座。

三月份共有兩場午間音樂會:第一場於3月23日舉行,由陳盈君演奏古箏、蕭名君彈奏笙,演出曲目包括「鵝鸞鼻之春」、「天山狂想」、「蕉窗夜語」、「廣陵散」、「西域隨想」,指導老師為劉虹妤、陳小萍。

第二場的時間為3月30日,由韓佳燕彈奏古箏、郭佩瑩負責打擊,演出曲目有「西塔爾風」、「竇娥冤」、「花傘與蘭花」、「社慶」、「牛鬥虎」、「錦雞出土」,演出由黃好吟、李慧兩位老師指導。

點閱人次: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