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北藝大舞團[OS]our stage 點燃全新靈感、揮灑多元創意
文/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  2004/3/24列印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第十七屆畢業生自行籌劃、編創與排練的舞蹈演出[OS] Our Stage,預訂於3月26日至4月3日於台北、台中、雲林、高雄等地演出共7場。節目內容以舞蹈為主體,融入劇場精粹,題材活潑生動,充滿想像空間,展現新一代編舞家的創意與熱誠!此次的製作,特別邀請了享譽國際知名的舞蹈家羅曼菲教授擔任行政總監;藝術總監則是邀請了來自香港的專任教授羅擎徽。
[OS] Our Stage是一群年輕有活力的舞蹈工作者對生活、對人事的熱情召喚,以及累積了五年來的學習和體會,用創作書寫出的生命日記。演出舞碼以新生代七年級生的創作,大膽詮釋時下年輕人的生活體驗,以誇張的動作與態度,時而混沌、時而清晰,看似荒謬無稽,其實是對抗成規與消解成見的另類力量,點燃全新的靈感,揮灑多元的創意!

編舞者陳宛汝〈當愛來臨時〉使用生活裡頹廢、嬌媚及擁抱..等肢體語彙,展現愛情有如一部電影,讓人細細品味,在千萬人海中,找到自己的真愛。楊雅媜〈影子〉以中國的舞蹈神韻結合現代舞蹈的形體,訴說著人性中的自我,不願成為別人的影子,在這樣掙扎的過程中,誰會是誰的影子?而誰又是誰的主控者?另外,羅鈴涵〈MODE〉在肢體上玩弄著對稱與不對稱的動作,在無意間產生突發的默契。謝文涵的〈Diana & Actaeon〉則以古典芭蕾舞熟練的技巧,敘述神話故事中月神與獵人的故事。

除了年輕編舞者們多元的創作之外,在服裝與燈光方面,也邀請到國內多位知名設計師前來攜手合作,想必將是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演出!並誠摯的邀請您前來參與這場藝術饗宴。


點閱人次: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