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廣曾陽晴二十三日將帶領同學開創美麗人生
文/林天立  2004/3/22列印
現為中國廣播公司的知名電台主持人曾陽晴先生,應文大基督徒真善美社邀請,將於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六點三十分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場「媒頭媒腦─媒體人如何開創美麗人生」的演講,由於免費入場,場地座位有限,想要感受名嘴曾陽晴妙語如珠的文大師生,可別錯過了這個可以增加氣質的機會。
一般我們對曾陽晴的印象,往往停留在兩性交往的大師身上,常在廣播節目當中聽他大談女大學生晚上在男生宿舍留宿、早戀和一夜情等爭議性較大的話題,或是在電視節目分析男女與生俱來的差異,對於他一針見血的見解,常常引起不論是已分手(過去式)、熱戀中(現在式)、搞曖昧(未來式),各式各樣的紅男綠女感同身受,但如果你對曾陽晴的印象只有這樣,可就太小看他了。

曾陽晴是臺大中文系中文研究所畢業,清華大學博士候選人,曾任漢聲出版社編輯、天下雜誌社叢書編輯、奧美廣告創意文案、中時晚報副刊編輯、清華大學和臺灣藝術大學講師,雖然他並非心理系或是相關科系畢業,但憑藉著天生敏銳且敏感的分析能力,尤其在兩性方面,搭配他底子深厚的文字造詣,讓他成為家喻戶曉名嘴級人物。

身份相當多元的曾陽晴,出版過二十餘本書,包括小說散文、兒童故事;也主持過電視節目:智者生存(the weakest link)、娛樂帝國、少年檔案、情欲副刊、青春熱線、世界橫著走,以及廣播節目:愛情共和國(台北之音)、好男好女(台北之音)等。除此之外,在各專欄寫作和各電視節目擔任專家,如「戀愛講義」兩性咨詢老師等。目前則擔任中廣流行網「愛情萬萬歲」節目主持人。

在看了曾陽晴個人多采多姿的生活履歷後,相信三月二十三日的「媒頭媒腦─媒體人如何開創美麗人生」演講,一定可以令參加的同學也有多采多姿的感受,就如同演講的題目,讓我們一起隨著曾陽晴一同來開創美麗人生。





點閱人次: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