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推動委員會百花池發聲 歡迎全校同學參與
文/莊珮瓴 攝影/許家豪 2004/3/24列印
歷經三年多的相關籌備及努力,終於讓沉寂了八年的學生會重現文大!3月23日中午文大學生會推動委員會於百花池中央舞台舉辦宣傳茶會,希望藉此凝聚學生向心力,號召更多參與者,只是在陰冷的天氣下,人氣也相當冷,學生會即將成立的關鍵時刻,似乎有待加溫。
文大學務長王冠雄在這場宣傳茶會上表示,成立學生會的宗旨是希望有更多文大學生能自發性思考,與文大一起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並推動尋找且積極落實「華岡精神」,響應李天任校長「五全人」的理念。課指組組長顧乃群也說,學生會是學生與學校之間的橋樑。透過學生會,學生有了可以提出意見的管道,而學校也可以斟酌這些意見,作為未來規劃之參考。

學生會推動委員會會長張竹君表示,學生會首要目標,即是選出第一屆的學生會代表及理事長(會長),未來將特別注意將華岡學子食、衣、住、行之生活環境,以及課堂授業之求學的問題即時反應給學校。同為學籌會一員的陳又慈也進一步說明,學籌會有一些人已經畢業,目前推動委員會也只有10多位,但他們仍會繼續秉著服務的熱情與堅持,展開召募與選舉的工作,然後把棒子交給接著選出的學生會代表。

中國文化大學建校有相當一段歷史,雖種種因素造成學生會消失了八年,但隨著各大專院校校風逐漸開放,因此籌措了學生會,希望能將學生的意見反映給學校,學校亦能重視學生的真實感受,讓文大學生共同承接起「關懷學校、服務學生」的使命。

點閱人次:35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