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智威湯遜董事長林文何教同學輕鬆面對廣告行銷
文/莊珮瓴 攝影/許惟棟 2004/3/24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於23日下午於大恩館國際會議廳,邀請到智威湯遜董事長林文何所主講的一場名為「輕鬆面對廣告行銷」的演講活動。成功的廣告片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抓住觀眾的眼睛,並使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心甘情願的「付出」。
林文何董事長現場播放相關廣告片和同學一起分享製作經驗,並開放互動時間與同學相互討論。對於在場大傳系師生的問題,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同學不一樣的思維方式。面對於六七年級該如何提升競爭力,林文何說,競爭對象不是前後左右的人,而是全世界的人,所以擁有世界觀是提升競爭力的不二法門。

智威湯遜廣告公司,代理過許多大家熟悉的品牌,例如EPSON、LUX、聲寶及將休旅車懸掛於台北金融大樓讓大家印像深刻的福特汽車「Escape休旅車」等。對於創意該如何發揮、靈感該如何尋找,林文何說,創意是舊元素的新組合,所以,仔細觀察日常生活中的片段是很好的靈感來源。


點閱人次:31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