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農學院聯合週展 活動內容豐富多元
文/徐淑雯 攝影/許惟棟 2004/3/24列印
鋒面來襲略顯寒冷的天候,冷卻不了農學院週展的場子!農學院系所於百花池所舉辦的聯合週展活力十足,負責擺攤的同學奮力叫賣,加上包羅萬像的活動內容,吸引不少經過的學子駐足。
農學院本年度的聯合週展主題設定為「豐收----農之祭」,院下各系所莫不卯盡全力巧思規劃,期能讓活動完美無缺。在活動項目方面,園藝系推出園藝補給站、押花、切花、園產品加工、組合盆栽DIY、園藝543、創意庭園造景等活動。食品營養系除了準備了果凍布丁、健康低卡小點心,讓師生品嚐好吃、新鮮、價廉的甜品外,也有浪漫的罐頭傳情與免費的體脂肪測試。

畜產系則推出牛奶傳情,希望藉此讓收、受兩方彼此友誼加分,而便宜好吃的超大塊雞腿、貢丸湯更是誘人垂涎不已。森林暨保育學系也不甘示弱,主打森林產物,舉凡台灣自產貴重木材標本展示、原木杯墊和鑰匙圈、果實種子加工飾品、小品植物盆栽展售樣樣來。而生活應用學系則展出由大三連乃萱同學活用勾針並使用各式各樣毛線編出來的可愛娃娃,以及海青班烘焙科負責製作的烘焙點心、受年輕人喜愛的指甲彩繪服務。

總策劃園藝三潘詩婷表示,此次活動分為盈利、傳情教學、靜態展示等部份。她同時也邀請全校學子共同來參與。負責食品加工組的園藝三雷欣怡也說明,此次周展內容豐富多元,除提供每日現做現賣的果凍外,開放預約訂購的果醬更是風味超絕,且保證沒有添加色素,同學們可以吃得到美味、也吃得安心。

農學院表示,25日中午12點20分時,將於會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答題正確者將可獲得包括盆栽、蛋糕、杯子、蠟燭台等多達80項得精美小獎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36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