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勞動系初體驗 閃亮之星興中堂熱力開唱
文/蔡孟真  2004/3/25列印
為了促進系上學員之間的互動,另一方面為4月1日的法、商、社會學系聯合歌唱大賽作賽前暖身,勞動暨人力資源學系特地於24日晚上,在興中堂舉辦歌唱大賽,相較於往常在校外KTV舉辦,這次選擇在校內興中堂,不論是系學會在籌備或同學參與上都是一個新的體驗。
負責籌劃之一的黃琦茹同學說,學校禮堂的出租費用合理,硬體設備也很專業,省下不少經費,而且同學也省去下山交通上的麻煩,所以當初極力推薦租用學校的場地。

另外,負責活動的楊欣達同學也指出其中美中不足的地方,像宣傳期太短,導致報名人數不如預期,還有籌備的時間太倉卒,燈光、音控部分皆委由課指組人員負責,下次若將籌畫時間延長,不排除由系上同學親自上陣,讓同學多一些默契和參與感。

這次「勞動系閃亮之星歌唱大賽」第一、二、三名,分別由曾志偉、葉佳志、高英超同學奪得,另外,最佳人氣獎也由臺風穩健、笑容燦爛的陳思穎同學所獲得,此外,前三名的同學也將代表系上參加4月1日法、商、社會學系聯合歌唱大賽。

受邀為評審同時也是系上教授林燦螢,在上台講評時,忍不住高歌一曲,博得了滿堂的掌聲,他說平常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大家可以齊聚一堂,唱唱歌抒發情感,他表示此次比賽評判的重點除了歌唱的技巧外,更著重演唱者在歌唱中對歌曲投入的情感。

大部分參賽者選擇慢板的情歌作為詮釋,參與者無不卯足全力,用各種唱腔、形式,為情歌作最出自肺腑的詮釋,中場還有同學現場表演RAP,連主持人也不顧形象極盡搞笑的模仿起豬哥亮、蘇貞昌、葉教授等知名人物,讓整場比賽氣氛相當的輕鬆活潑。




點閱人次: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