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雪梨大學推廣部主任來文大說明留學資訊
文/蔡玉芳  2004/3/26列印
SCA澳洲雪梨大學藝術學院推廣部主任Jennifer Roseman,25日特來文大說明澳洲現在最新的視覺藝術教學及發展,同時帶來前往雪梨大學留學的相關資訊,對於未來有意至這所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國立大學就讀者,提供了更多詳細的介紹。現場並由公關室主任范守文擔任即時翻譯。
Jennifer指出,雪梨大學無論在純藝術、平面媒體設計、多媒體影音、工藝或物件導向藝術設計,皆提供有學士、碩士及研究型博士課程。Jennifer親切地為在座廣告系三年級同學解答相關問題,同時歡迎對藝術有興趣者前往就讀。(雪梨大學網址:http://www.usyd.edu.au/sca)

澳洲國立雪梨大學的藝術學院,創立於1976年。繼承雪梨大學嚴謹致學的學術風格,加上位於雪梨大都會區,與各國文化薈萃融合所激盪岀的蓬勃文藝原創力,向來是培育現代藝術與設計界理論研究,與前衛創作者的搖籃。

點閱人次: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