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華民國柔道協會2004年亞洲杯柔道錦標賽代表隊 文大八名選手入圍
文/蔡玉芳  2004/3/30列印
中華民國柔道協會2004年(哈薩克)亞洲杯柔道錦標賽代表隊決選賽成績出爐,文大同學表現優異,陳俊樺獲男子組第七級第一名、劉書韻獲女子組第五級第一名,以及莊秋香獲第六級第一名,一舉拿下三個第一,共八名選手從初賽一路過關斬將,成為「正港的」亞洲杯柔道錦標賽代表隊一員。
2004年(哈薩克)亞洲杯柔道錦標賽代表隊決選賽,26日公佈於台北市立體育場決賽成績,一共錄取了男女各七級、六個名次選手,除了三個第一外,尚有男子五級第六名的周源力、六級第四名的林育成及七級第五名的黃志中;女子四級第四名的陳雅琪、五級第六名的劉書韻。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亞洲柔道錦標賽,劉書韻與莊秋香分別為中華隊贏得了第3名與第5名的獎牌;而今年93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中,陳俊樺、莊秋香與劉書韻更為文大抱回三座金牌,可見選手們精益求精的實力與永不懈怠的運動家精神。

點閱人次:3649